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一届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基础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 遵义医科大学机能学实验室   点击:[]

根据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614日下午,第巡察组巡察基础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巡察组组长唐飞燕主持召开与基础医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遵义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正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动员会上,第巡察组副组长唐溢传达一届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组长唐飞燕现场宣读《关于对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通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罗军敏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联络员张必丽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学校巡察办工作人员,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罗军敏、徐林阳江鸿、刘晖、袁晓锋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各科室负责人及巡察联络工作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李正旭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校内政治巡察;三要坚守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四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李正旭强调,基础医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强化监督,抓好整改;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查找问题、反思总结,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抓住职能定位,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罗军敏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认真对待巡察组反馈的各类问题和意见建议,以巡察促工作,以巡察促整改,以巡察促发展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一巡察组将在基础医学院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851-26665006, 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电子信箱:690324256@qq.com;设置意见箱3个:分别放置于新蒲校区基础医学楼右侧停车场出入通道一楼楼梯间转角处;科研楼一楼A区楼梯入口处A-1-14房间对面;学生公寓博雅楼一单元二楼楼梯间转角处。巡察组主要受理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审核:一审袁晓锋、二审罗军敏、三审唐飞燕,图文:陈丽东)

  



 

上一条: 2023-2024年第一学期-实验内容安排

下一条: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公告

关闭